關(guān)于三星更新7.0二月
最近好多星粉一直在關(guān)注三星S7系列的系統(tǒng)更新,包括我在內(nèi),我不是星粉,只是喜歡嘗鮮,測(cè)試版的時(shí)候沒(méi)搶上資格已經(jīng)很懊惱。現(xiàn)在三星官方卻跳票了,人都有惰性,可能三星的工程師前些日子壓根沒(méi)把心思放系統(tǒng)更新上,現(xiàn)在出來(lái)說(shuō)和谷歌認(rèn)證有關(guān),難道早不知道么??
但是吐槽歸吐槽,真去官方所說(shuō),如果放出更新,卡,耗電,丑,慢,即便更新了也還是被罵,三星不更新被罵,更新了也被罵,與其這樣,還不如等全部完善了再被罵,所以機(jī)友們,還是理性一點(diǎn),畢竟官方更新最靠譜,難道罵完就不更新了?



